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消息称:苹果iPhone手机下周一将提前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10:4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16日消息,日前有消息称,苹果将于下周一推出人们期待已久的iPod手机“iPhone”。

  据Gizmodo网站报道,苹果将于下周一出乎意料地推出iPhone手机。尽管该报道并未透露消息的来源,以及相关的细节信息,但一位高级编辑确认,该消息是准确的。

  尽管苹果尚未公开宣布开发iPhone手机,但业内分析师普遍认为,苹果将于明年1月或上半年推出两款iPhone手机。

  早在今年4月份,摩根大通分析师Johnny Chan就曾表示:“苹果正在积极运作一款具备iPod特性的手机产品,这一点已十分明确。而且,制造商可能是中国台湾的富士康。”

  8月,有

苹果内部人士指出:”苹果正在评估在iPod中融入手机功能的可行性。但是,短期内还不可能有产品上市。之所以对iPod手机感兴趣,是因为担心音乐手机将蚕食iPod市场份额。”

  9月,又有消息称,苹果的iPod手机“iPhone”将于明年3月上市。并且,Cingular是iPhone首发时的唯一服务运营商。

  12月初,据engadget网站报道,iPhone采用了双电池设计,支持CDMA和GSM两种模式,最低售价249美元。(n103)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