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纳斯达克和纽交所将在华设办事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4:40 新浪科技

  中国财政部长金人庆周五表示,中美两国同意允许纳斯达克市场(Nasdaq Stock Market Inc.)和纽约证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在华设立办事处。

  金人庆是在为期两天的中美两国政府高层对话结束时作出上述表示的。

  金人庆没有提供关于设立办事处的时间表或其他相关细节。许多中国公司已在纳斯达
克或是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由于中国经济增长强劲,纳斯达克市场和纽约证券交易所迫切希望在华开展业务。

  纳斯达克市场在北京设有代表处,但其经营活动受到一定限制,被禁止进行诸如签订合同等事宜。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络版供稿并保留版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相关报道:

  纳斯达克再度出53亿高价 恶意收购伦敦证交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纳斯达克”的相关新闻
纳斯达克和纽交所将在华设办事处 (2006-12-15)
好耶广告有望07年纳斯达克上市 (2006-12-15)
纳斯达克53亿美元恶意收购伦交所 (2006-12-14)
纳斯达克向伦敦证交所发起敌意收购 (2006-12-13)
印度Infosys登陆美国纳斯达克100指数列表 (2006-12-12)
印度软件公司Infosys列入纳斯达克100指数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