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威盛宣布全面支持微软机器人工作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0:16 太平洋电脑网

  2006年12月14日,全球IC设计与个人计算机平台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威盛电子在台北宣布全面支持微软机器人工作室(Microsoft Robotics Studio)。这种新型Windows环境可以简化基于威盛处理器平台和备受赞扬的超低功耗威盛EPIA主板的机器人应用开发。无论对于研发机器人的学者、爱好者,还是对于商业人士而言,助力微软机器人工作室的灵活的威盛EPIA主板让机器人的开发设计变得轻松易行。

  威盛EPIA主板以板型小、性能强劲和功能组件丰富和功耗超低功耗著称,基于威盛Eden®处理器的EPIA CN10000E主板在空闲模式下功耗仅为9.3瓦;威盛EPIA主板作为中央控制平台广泛应用于机器控制系统中,包括从军事或医学应用中的独立控制器械到数字智能家庭伙伴。威盛EPIA主板除了提供即用平台的便捷性,还具备所有计算技术和数字媒体性能及连接性,已成为机器人开发平台最佳之选。

  “威盛EPIA主板在全球普遍流行,它被广泛应用于

机器人开发和各种应用系统中,这让我们印象深刻,”微软公司机器人项目组总经理Tandy Trower说道,“移动机器人的关注点是其大小和电池续航时间,威盛恰为Windows环境下最精密的机器人提供了完备平台。”

   “由于机器人开发领域超越了传统的界限,人们需求更高的性能、更短的开发时间,并希望能更轻松地获得第一手经验,微软和威盛的研发成果实现了这一目标。”威盛电子平台事业部协理吴永成表示,“微软机器人工作室采用节能和高集成度主板,以其更简易、更灵活的开发平台成功地应对机器人开发领域的各类挑战。”

  威盛EPIA主板是全球最小的小板型标准零售主板,集成最新的芯片技术。威盛EPIA主板系列为x86系统设计创新平台,为威盛全球渠道伙伴提供了具有各种架构和性能的主板。威盛EPIA主板完全兼容各类x86应用软件。

  微软机器人工作室环境是一个终端互联、可升级和可扩展的机器人开发平台,支持多类硬件。这一开发环境支持多系列的编程语言,包括新的视窗编程语言,让非程序员能轻松创建和调试机器人程序。微软机器人工作室包括功能强大的物理模拟环境,开发者可以在真实的3D物理虚拟环境模拟机器人应用方案。在这一虚拟面向服务的操作界面上,可以实现机器人应用方案的同步执行和分步运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威盛”的相关新闻
威盛宣布全面支持微软机器人工作室 (2006-12-15)
威盛Vinyl HD音频编解码器通过Vista认证 (2006-12-14)
比945PL强 低端首选威盛599元酷睿主板 (2006-12-14)
猛虎促销第三波 富士康威盛厚礼回馈 (2006-12-13)
威盛K8M890和P4M900芯片组通过Vista认证 (2006-12-07)
威盛中国芯助力 惟翔PC获国家节能产品认证 (200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