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真正的游戏玩家不会购买任天堂WII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08:27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15日消息,索尼计算机娱乐高管Dave Karrake日前表示,购买任天堂游戏机WII的用户只是出于新鲜而已,真正的游戏玩家还是会选择PS3。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Dave Karrake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任天堂的Wii更像是一款新鲜玩意,用户很快就会对它失去好奇心,转而购买一部真正的游戏机。

  凭借较低的价格,任天堂的新一代视频游戏机WII得到了不少游戏玩家的青睐。据业内组织NPD数据显示,任天堂今年11月在美国市场的销量达到了47.614万部,而索尼PS3的销量只有19.658万部。

  Wii和PS3游戏机都是今年11月中旬在美国市场上市的。而微软一年前推出的Xbox 360今年11月在美国市场的销售量为51.13万部。

  此前,任天堂高管也曾炮轰过索尼 称PS3抄袭了Wii的动作传感控制特征。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