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好事多磨 诺基亚宣布推迟与西门子举行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05:12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15日消息 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周四表示,由于对西门子涉嫌贿赂案调查范围扩大,两家公司网络部门原定的合并时间将向后推迟。

  据彭博社网站报道,位于芬兰的诺基亚在一份声明中称,计划中的合资企业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原定从新年伊始就正式投入运营,但现在决定推迟到2007年第一季度。诺基亚称,做出这个决定是为了在交易完成前给西门子更多时间来完成对内部控制制度的检查。

  今年6月,西门子成功和诺基亚达成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组建新的通信设备公司。新公司的年销售收入预计将达到158亿欧元(208亿美元),成为继爱立信、阿尔卡特朗讯之后全球第三大通信设备供应商。该计划原本进展顺利,却不期半道横生枝节。据悉,对西门子涉嫌贿赂的调查已迫使该公司重新审查其以前计入的4.2亿欧元开支,并要求它重申截至到9月30日的财年利润数字。

  诺基亚表示,为了让西门子在交易完成前有时间按要求执行检查命令,双方已调整了当初签署的协议。诺基亚同时表示,它将“积极参与”西门子的检查活动。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