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访英特尔中国区总经理杨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7: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特尔销售与市场营销事业部副总裁、亚太区兼中国区总经理 杨旭

  今年我们推出酷睿微体系架构,满足对双核及多核发展的需求、对数字化多媒体应用的需求、以及对每瓦性能的更高要求等,明年我们会在酷睿上继续降低功耗,提高性能,增加新的功能,并过渡到45纳米。利用英特尔领先的65纳米制程技术制造、基于酷睿微架构、更高效节能的各款处理器产品,推动电脑厂商生产出更加时尚、安静和小巧的笔记本电脑、
台式机和服务器,进而降低电力和空间成本,并向消费者和企业提供诸多重要功能,比如更高的安全性能、虚拟化和可管理性等。整个产业正经历着数十年来最深刻的变化,步入一个性能和能效对所有的细分市场和计算的各层面都至关重要的新时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英特尔”的相关新闻
AMD王妩蓉:英特尔“粘”四核不足为俱 (2006-12-14)
真不错!带你透视英特尔明年主打芯片组 (2006-12-14)
英特尔400美元本量产 抗衡OLPC的100美元本? (2006-12-14)
英特尔400美元笔记本电脑开始量产 (2006-12-14)
AMD 08年45nm投产!拉近与英特尔距离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