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13家软件公司迎来180个国际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09:38 中国证券报

  现代服务业外包已经成为继上世纪80年代国际制造业转移以来席卷全球的新一轮产业转移。我国目前已经成为继印度、爱尔兰之后国际现代服务外包重要目的地。

  本报记者 谢隽 深圳报道

  昨日在深圳召开的“2006中国国际软件外包交易峰会”上,13家中国软件外包公司
面对180家国外“发包”客户,显示了中国软件企业参与国际竞争的决心和实力。

  今年峰会国内参会企业的承包能力和投入力度明显增强。参会的企业中,既有爱森哲、HP、INFOSYS等国外软件公司在中国的分支机构,也有来自香港的UID,更多的是我国本土的软件和服务外包劲旅。

  参会的13家国内企业中,深圳就有6家。据不完全统计,2006年前9个月,深圳的软件外包总产值已经有2500万美元,比去年全年还增长了25%。2005年,深圳软件产业达到560亿元,占全中国14%,深圳软件出口18亿美元,占全中国的51%。

  现代服务业外包已经成为继上世纪80年代国际制造业转移以来席卷全球的新一轮产业转移。我国目前已经成为继印度、爱尔兰之后国际现代服务外包重要目的地。

  本次高峰会是由

国家发改委
信息产业部
、科技部和深圳市政府主办,深圳国家软件出口基地携手国际知名IT咨询公司GARTNER合作承办的。主办方已经确定将峰会作为一年一度的定期国际会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