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佳能年纯利有望连续7年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07:5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13日报道,由于数码相机和彩色复印机等产品的销售旺盛,日本佳能公司今年销售额和纯利润将双双大幅增长,其中纯利将达到4440亿日元(1美元约合117日元),比上年增长16%,连续7年更新历史最高纪录。

  报道预计,佳能公司今年的销售额也将比去年增长10%,达到约4.14万亿日元。其中,彩色多功能复印机、激光打印机和喷墨打印机的销售额都将有令人满意的增长。

  在数码相机方面,佳能单反和袖珍产品的销售均保持了良好势头,预计年销售台数增幅将超过两成,总数有望达到2065万部。

  《日本经济新闻》认为,欧洲经济的回暖使佳能的

数码相机在欧洲市场的销售增长超过预期,公司业绩得以提高。如果年末商战公司产品表现上佳,佳能的数码相机产品今年的销售数量甚至可能超过2100万台。(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