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分时传媒获2000万美元风投打造媒体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08:39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分时传媒有限公司获悉,其刚刚获得知名风险投资机构凯雷集团高达20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牵手凯雷后,分时传媒将力争在未来三年,销售收入在现有基础上实现每年100%的增长。

  该公司总裁兼CEO何吉伦表示,其所谓分时投放的理念是基于其E-TSM的户外媒体电子商务平台和遍布全国10余个城市的业务中心,可以即时了解全国各地6万个签约广告牌主、
60万块广告牌的使用情况,从而根据广告客户时间、地点等不同的要求提供多种组合的解决方案,从而可以实现分时移动投放。

  该模式很像把之前遍布在全国分散的户外广告资源集中在一个大超市中。何吉伦认为,分时传媒首创的户外媒体超市理念与国美电器、沃尔玛超市有异曲同工之妙。他表示,我们为广告主和媒体主提供强大的网络交易平台,相当于虚拟的全国性户外广告超级市场,而全国过亿的户外媒体资源则相当于超市里的商品。

  何吉伦表示,我们将户外媒体资源按照客户的需求整合、包装,连同有效的执行,一起提供给客户。我们的主要盈利模式是收取一定的代理佣金。

  据了解,凭借独有的户外媒体

电子商务平台运营模式,分时传媒仅用一年多时间就与中国6万家户外媒体主合作,采集了国内省会城市户外媒体资源80%的信息,涉及户外媒体面积超过400万平方米。

  在获得凯雷2000万美元投资之后,何透露,下一步将着重打造分时传媒的网络化规模。据分时传媒另一高层透露,到今年底,分时传媒在全国业务中心将达到200多个。另据透露,凯雷正在积极帮助分时传媒开发海外市场,开拓国际性的客户。

  李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