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越南加强网络游戏监管 年内还将关停13个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08:2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越南网络监管部门加强了对网络游戏的管理,在十一月,已经有多个游戏服务商被要求关闭服务器。

  在最近一次监管行动中,越南首都胡志明市的六个网络游戏服务商或是被罚款,或是被关闭,或是受到限制。

  据越南媒体报道,到年底之前,还有其他来自六个游戏服务商的十三个网络游戏将被关闭。

  周二,有一个越南网络游戏服务商被告知关闭服务器,还有一个被要求将每一个玩家每天玩游戏的时间限制到五个小时。有游戏业内人士表示,越南技术人员无法实现每天五个小时的限制,必须求助于外国工程师。

  越南人口为八千万,大约有1400万民,互联网在越南正在迅速普及,其中,许多

网络游戏爱好者自己没有电脑,大多数在网吧玩游戏。据估计,越南网络游戏玩家人数去年为八十万,今年已经增长到了两百万。

  越南目前有至少十三个非常流行的多人在线网络游戏,最有名的名叫“Swordsman Online”,注册玩家数量达到了二十五万人。

  据悉,去年,越南官方媒体呼吁对网络游戏进行管理,随后,政府部门加强了对网络游戏的监管。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