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西门子称在华再追加投资100亿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23:4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西门子称在华再追加投资100亿人民币
西门子中国CEO郝睿强(右二)和CFO李锦霞(左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12月12日,西门子中国公司宣布,由于在中国取得了非常好的业绩,西门子中国将再次向中国市场追加中期投资100亿人民币,在北京的中国总部大楼耗资10亿,另外还将花费7.1亿元人民币在上海建“西门子上海中心”。

  “2010加速度”战略

  西门子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郝睿强宣布,西门子在中国再度推出新的战略规划——“2010加速度”。

  该计划的具体内容为,西门子将再追加中期投资100亿元人民币,使地区办事处的数量增至100家,进一步拓展在中国的业务网络。

  郝睿强表示,通过采取这些增长措施,西门子中国的目标是到2010年实现销售额翻一番。

  再追加中期投资100亿元人民币

  西门子中国首席财务官李锦霞表示,上述计划是过去几年西门子在中国取得了快速赢利性增长,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她透露,过去三年,西门子中国实现了两倍于中国GDP平均增速的增长,销售额翻了一番。2006财年,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的销售额飙升了37%,达到504亿元人民币,新订单额也增加了15%,达到560亿元人民币。新增投资和现有业务扩展对此功不可没。省级销售网络、生产、研发和采购活动显著加强。

  据悉,为此,西门子决定将再次追加中期投资100亿元人民币。此前,西门子于2004年5月曾经宣布追加中期投资100亿元人民币。

  北京总部大楼耗资10亿

  此次,西门子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郝睿强还首次透露,将于2007年年中竣工的北京总部大楼耗资10亿人民币,并且投资3亿元人民币在华建西门子医疗亚洲科技园等。

  另外,西门子还将耗资7.1亿元人民币在上海杨浦区建“西门子上海中心”(西门子华东地区总部大楼),由4座高科技大楼组成,预计于2008年11月落成。(金朝)

    相关报道:

    西门子中国回应亏损说:2006年最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