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2006世界电信展专题 > 正文

惠普推出超3G笔记本 60美元包月上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6:1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惠普推出超3G笔记本 60美元包月上网(图)
HP Compaq nc6400内置HSDPA超3G上网功能(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科技时代_惠普推出超3G笔记本 60美元包月上网(图)
惠普Ted Clark表示,2008年将把HSDPA引入中国等更多国家(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12月12日消息,惠普与美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Cingular达成协议,共同推出具有HSDPA超3G上网功能的HP Compaq nc6400笔记本。这款笔记本售价1599美元,Cingular的上网服务基本月费为59.99美元,目前美国有超过33个州的145个城市提供了HSDPA网络,最高支持3.6Mbps的速率。

  硬件配置方面,nc6400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处理器,14.1英寸屏幕,256MB ATi M
obility Radeon X1300独立显卡,操作系统为Windows XP Professional,并可支持Vista。该款笔记本同时还具有Wi-Fi和蓝牙连接。

  在12月5日的香港世界电信展,惠普笔记本全球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Ted Clark表示,2008年将把HSDPA引入中国等更多国家。惠普的HSDPA笔记本目前在超过24个欧美和亚洲国家及地区发售,惠普同时对EVDO、WiMAX、Mesh等无线接入技术也在跟踪,并将适时推出笔记本产品。

  目前美国的四大移动运营商Cingular、Verizon、Sprint和T-Mobile都有开通3G上网服务,Sprint和Verizon为CDMA EVDO网络,T-Mobile的2.75G EDGE网络速率较慢,不过该公司已经决定升级至HSDPA。(长乐未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