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免费开发工具粉丝可DIY Xbox 360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0:2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12日国际报道 本周一,微软发布了免费的开发工具,使业余爱好者能够自己开发游戏。

  XNA Game Studio Express 1.0 是一个利用C#编程语言开发游戏的框架、整合3D内容的内容管道,包含有能够在游戏中使用的2D和3D内容库。XNA 游戏能够在Xbox 360或Windows PC上运行。这款开发包可以免费下载,但与其他人共享其开发游戏的开发人员则需要使用
订购服务。

  这款工具是微软为游戏玩家创建“类YouTube 服务”计划的一部分。微软还计划在2007年发布专业版XNA Game Studio ,使独立开发人员能够开发商业性游戏。

  微软目前不允许将开发的游戏刻录在DVD 或内存卡上。开发人员需要使用XNA Creators Club 订购服务,他们可以利用它调试、共享游戏,并在Xbox 360上玩开发的游戏。XNA Creators Club 服务的价格为4 个月49美元或1 年99美元。

  XNA 平台不支持Xbox Live.微软正在开发相关技术,使新版XNA 平台支持Xbox Live。为了刺激对XNA 和游戏共享网站的兴趣,微软将在明年1 月份举行“Dream-Build-Play”大赛,参赛选手须提交用XNA Studio Express开发的原创游戏。

  XNA Game Studio Express 1.0 对硬件的需求与Visual Studio 2005相当,其中包含有Windows XP SP2和Microsoft Visual C# Express 2005。据微软称,它正在开发能够在Windows Vista 上运行的XNA 版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