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VISTA效应显现 戴尔率先表态全面支持新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21:1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6年12月11日,北京——今天,戴尔公司宣布已经为帮助商业客户移植到Microsoftreg; Windows Vista™, Office 2007™及 Exchange Server 2007™系统和软件进行了充足的准备。通过戴尔完备的软件移植方案,客户的升级过程将更省时省力。

  戴尔最新的服务器、存储产品、台式机及笔记本电脑都为满足Windows Vista, Office 2007 and Exchange Server 2007软件的独特要求而进行了优化设计。微软最新软件产品能够帮助人们更好地协作,获得更为宽广的商务视野,同时保护客户的使用环境,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专业建议、客户工具及特定服务等手段,戴尔能够使客户更简单更快速地完成新系统的移植。比如,当客户获得微软许可后,可将Windows Vista 影像文件发给戴尔,通过戴尔的标准映像安装服务为客户进行工厂预装。

  戴尔公司在人员、移植方案、工具等方面已经全部准备就绪,以帮助客户成功完成新系统移植工作。比如,戴尔工程师在过去两年已投入超过100,000小时对Windows Vista 系统进行测试和确认,以确保客户升级至全新

操作系统后,其硬件配置不会出现问题。

  戴尔(中国)有限公司产品市场总监阚孝全先生表示:“这种高度的敬业精神证实了我们一贯的承诺——为客户提供最为专业的意见。戴尔为移植过程作了充分的准备,从而帮助用户更好的掌控其IT环境。”

  用户需要工具辅助部署他们的关键商业应用程序随着Windows Vista的应用,戴尔正逐渐增强其“工具箱”的功能,以帮助用户在他们的网络环境中访问、升级及部署他们的台式机和

笔记本电脑。例如,Windows Vista ROI工具,能够带给用户量化信息,帮助他们计划移植工作或为Windows Vista 系统移植制定预算——用户可追踪其总体拥有成本达三年之久。

  关注基于卓越运作的基础架构服务

  戴尔通过范围评估、设计及实施等服务,能够帮助用户在复杂的IT环境中部署Windows Vista、Office 2007和Exchange Server 2007系统。

  作者:王逸奈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