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行业报告专题 > 正文

调查称58%家长玩视频游戏 专家质疑无普遍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4:2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8日国际报道 一项新的调查发现,新一代有技术背景的父母使视频游戏成为了家庭生活中的一部分,但反对者的担心并没有减少。

  Harrison Group对1014名美国孩子及他们家长进行的调查显示,58%的被调查家长表示他们在家中玩游戏,而且与孩子一块儿玩游戏的时间占了玩游戏时间的半数以上。

  Harrison Group调研专家鲍罗表示,新一代的家长们本身就是游戏玩家,大多数的这一代家长在青少年时期就开始玩游戏了。游戏开发商也对“任天堂爸爸”给予了特别的关注。

  调查显示,74% 的家长对于游戏成为家庭生活中的一部分感到满意,而且大多数家长熟悉游戏分级系统。

  但美国媒体与家庭学会的会长大卫表示,调查中的数字不能代表实际情况,因为参与调查的多是有技术背景的家长。他说,有家长玩游戏这一点是肯定的,但肯定不象报告中所声称的那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