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任命新总裁负责全球网络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0: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给公司注入“新鲜血液”,戴尔日前任命索娜·朱拉(Sona Chawla)为公司全球网络业务副总裁。

  朱拉曾效力于富国银行(Wells Fargo),任网络业务执行副总裁。目前,朱拉正式上任,直接向戴尔全球网络业务和品牌营销高级副总裁约翰·哈姆林(John Hamlin)汇报工作。

  戴尔的此次任命旨在强化公司的管理层。近期,激烈的市场竞争导致戴尔一度低迷,而公司管理层更是遭到了指责。在美国市场,由于个人消费者业务疲软,导致戴尔的销售额停滞不前。

  业内分析师认为,消费者对

笔记本电脑需求与日俱增,以及对零售渠道的青睐,使得惠普等竞争对手从中受益。为此,戴尔在今年第三季度失去了全球头号PC厂商的头衔。

  此外,由于账目问题,戴尔当前还在接受美国

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纽约南区司法部门的调查。对于此次任命,戴尔发言人鲍勃·皮尔森(Bob Pearson)称:“这是一次重大的任命,有利于强化公司业务。”(吴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