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思科将在印度建立制造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09:5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网络设备制造商思科系统公司将在印度南部的晨奈(Chennai)建立一个制造中心。最初制造的产品将面向印度国内市场。思科同时宣布将在印度班加罗尔建立全球化中心。

  思科系统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本周三在印度德里宣布了这一计划。全球化中心的目标是继续推动公司向全球扩展。这个中心的名称为“思科全球化东部中心”。思科公司客户支持部资深副总裁将担任新的全球化中心的领导。

  思科(印度)发言人表示,未来二年内新的制造中心将雇佣1000名员工。重点将进行当地的软件开发和智能服务。思科表示,去年公司宣布未来三年内在印度的投资将超过11亿美元。在这些投资中,用于产品的研究开发将占有最大的比重。

  早在1995年思科首次在印度开始运作,目前在班加罗尔的研发中心和覆盖全国的营销运作中,公司的员工已经超过2000名。首席执行官表示,未来三至五年内,思科在印度的员工将增长三倍。同时将向印度当地公司外包软件和产品开发。

  为了适应制造业的外包模式,思科选择台湾电子产品制造商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合作伙伴,共同运作印度的制造中心。

  印度通信与信息技术部促进了印度科技产品制造基地的发展,印度的制造业预期将为那些技能半熟练的员工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他们不能受益于印度软件和服务业的繁荣。

  首席执行官钱伯斯在班加罗尔表示,去年在印度通信与信息技术部长Dayanidhi Maran邀请下,思科考虑了它的产品在印度进行制造。包括诺基亚、摩托罗拉、戴尔和爱立信在内的许多跨国公司已经决定在印度进行相关产品的制造,合同制造商Elcoteq Networ公司和Flextronics公司也将在印度进行制造运作,它们的目标是印度日益增长的移动通讯市场。

  作者:安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