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优势互补 微软与戴尔联手推出新型储存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09:3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消息,戴尔公司与微软公司在本周三推出了用于储存文件和应用数据的新储存系统,新储存系统整合了两家公司各自的软硬件架构。

  该新储存系统包括戴尔的PowerVault NX 1950,它附有可带动45个驱动器的SCSI后台储存阵列,微软提供的产品是Windows统一数据储存服务器 2003,该软件提供文件服务器功能和管理工具包。

  两家公司称,双方提供的整合产品针对中等储存容量的需要,并且为用户提供了先进的管理工具。两家公司产品的整合还使用户不必为新增功能取得分别的授权许可,比如抽点打印、复制和资源管理等新增功能。

  新系统起价1.7万美元,4.5TB储存量配置系统售价2.4万美元。可用于Window、Unix、Linux和

苹果Mac系统等多种平台。

  戴尔公司此次还发布了PowerVault系列的新产品—MD300,它针对高性能任务的需要,比如视频服务和数据库、电邮这类需要高性能传输的应用。

  作者:老沈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