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昌平小灵通网络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07:30 新京报

  显示信号但无法接打电话,6小时后部分地区仍未恢复

  本报讯(记者 毛学文)昨天中午11时30分左右,昌平地区小灵通网络出现故障,用户无法接打电话,6个小时后仍有部分地区未完全恢复正常通讯。

  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的邓先生介绍,昨日中午,他用的小灵通打一个北京手机号码
,还未接通就显示通话结束,接连试了几次,仍未与对方接通,但小灵通一直显示满格信号。

  邓先生带着小灵通去北京网通昌平区政府街营业厅。他在大厅看见约有15人在柜台咨询小灵通故障。

  邓先生获悉,是昌平区

小灵通区域网出问题,当时不能确定何时能恢复正常通话。

  昨日中午12时40分,网通昌平区政府街营业厅仍有四五名顾客在咨询小灵通为何不能通话。刘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是11时30分左右出的故障,具体原因他们也不清楚,目前技术部门正在抢修,仍不能确定何时恢复正常。

  2小时后,邓先生来电称,他的小灵通能用了。昨日下午5时30分,

北京网通10060客服人员在电话中说,昌平地区小灵通仍有部分地区不能正常使用,目前还在抢修,希望顾客能够谅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