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神州数码联合800家伙伴召开渠道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6:45 新浪科技

  12月5日-7日,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科技发展公司(即原神州数码通用信息产品事业本部)在珠海渠道伙伴峰会。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兼CEO郭为、常务副总裁林杨、高级副总毛向前均参加了本次峰会并致辞。

  神州数码科技发展公司总裁毛向前表示,到2005年,国内IT渠道数量达到86,830家,渠道营业额超过3300多亿。渠道仍然具有不可取代的价值,未来会长期存在并稳定发展。

  神州数码总裁郭为在峰会演讲中强调了“IT•服务•创新”的品牌主张。他表示IT分销领域,正在经历一场从产品物权传递向创新客户价值的革命性转变。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渠道将更多的去直接面对客户、服务客户。

  在这次峰会上,神州数码联合业界力量,推出“渠道飞翔工程”,为渠道商实现客户导向的经营理念、赢得客户提供专项支持。同时,神州数码还在会上发布了旨在覆盖全国10万家IT经销商的新神州商桥网,该网站增加了渠道间“拍卖交易”的功能,为渠道之间提供了更先进的互联网交易平台,并通过信息透明降低交易成本。

  据透露,神州数码2006年上半财年的营业额比去年同期强劲增35%,在几乎所有的业务领域,竞争优势进一步加强。其中海量分销业务增长32%,超出同期中国IT市场增长一倍以上。此外,神州数码已经连续九年稳居中国IT分销行业第一的位置,2005年的分销规模已经超过了第二、第三和第四的总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