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星携微软推智能手机i600 可拨打视频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21:54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4日消息 三星和微软周一在香港“2006年世界电信展”上携手面向亚洲和欧洲市场推出了首款采用高速HSDPA无线技术的智能手机。

  据美联社报道,这款手机名为Samsung Ultra Messaging i600,它采用完整QWERTY键盘,是目前全球最薄的3G手机,同时也是首款支持播客和RSS等互联网应用的智能手机。

  该手机使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支持Wi-Fi和Bluetooth 2.0无线连接技术,并配备了两个数字摄像头,其中一个可以用来拨打3G视频电话。三星和微软表示,该手机可以同时满足工作和娱乐的需求。

  i600使用最新移动协议HSDPA(高速下行分组接入),其下载视频和音乐的速度可与家庭的ADSL提供的速度相媲美。

  作者:云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