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DC软件收购管理服务提供商Vis.align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21: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2月4日8:00(北京时间12月4日21:00)消息,CDC软件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IT支持和管理服务提供商Vis.align。CDC软件希望通过这一交易进一步扩大服务产品线,产生更多市场机会,以及为客户提供其它端到端企业解决方案和服务。这一交易已于12月1日完成。CDC软件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CDC(NASDAQ: CHINA)旗下的一家子公司。

  通过收购Vis.align,CDC软件可以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产品,包括基础设施和应用优化,应用开发和外包管理服务,乃至包含IT部署和管理、以及网络和应用管理功能在内的统包服务。这一交易完成后,CDC软件的客户可以获得完整的企业解决方案和服务,并最终达到削减运营支出和提升效率的目的。

  Vis.align公司2005年销售额超过2000万美元,该公司业绩将于2007年计入CDC财报。如果Vis.align公司2008年营收达到一定目标,CDC软件将以现金和CDC公司

股票的形式再支付一定的费用。(奥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