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用友软件拟实施股权激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09:52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朱宇

  用友软件(600588)公告,公司以授予新股的方式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1,797.12万股股票,授予数量占公司股本总额的8%。

  该计划的标的股票有效期为四年,自计划获得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计算。公司
将在计划通过后的2007年度、2008年度和2009年度分别按公司股本总额的1.5%、1.5%、2%比例向符合授予条件的激励对象授予标的股票;其余的占公司股本总额3%的预留股份,其激励对象和分配比例由公司董事会审定,公司监事会核查,需报经公司股东大会批准的还应当履行相关程序。

  激励对象每期获授的标的

股票在授予日后的半年内锁定,不得转让。

  公司授予激励对象每一股标的股票的价格为授予价格,该价格为董事会决议公告前3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75%,具体价格为18.17元/股。

  激励股权的解锁的主要条件为,用友软件上一年度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0%,且用友软件上一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基础计算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