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预计本财年营业收入增长13%至1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0:03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1月29日专电 美国微软公司首席财务官克里斯·利德尔29日说,微软公司本财年(明年6月底结束)的营业收入预计将增长13%到15%。

  据路透社报道,利德尔还在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银行举行的技术会议上说,微软公司将继续其大量回购公司股票的行为。

  利德尔在会议上发表演讲时还预测,微软公司本财年的每股收益将上涨13%到15%。

  在当天纳斯达克市场的早市上,微软公司的股价上涨了近1%,达到每股29.67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