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Vista美国纳市同期发布 鲍尔默承认姗姗来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08:0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微软公司当地时间本周四发布了五年来第一个新的电脑操作系统。微软公司称,虽然产品发布反复推迟,但新产品的出现对电脑用户来说是一个完美的时间,电脑用户越来越需要从令人眩晕的各种来源中获得一致的信息。

  微软公司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举行了长时间的演示和新闻发布会。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鲍尔默承认,Windows Vista早就应该上市了。

  鲍尔默说:我可能会说最终来到这里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过去我都是这么说的,但毫无疑问这是微软历史上一次最伟大的发布。

  企业用户可购买安装Vista

操作系统的捆绑销售PC,或者用升级光盘在现有电脑安装Vista,但消费者要等到明年1月30后才能得到新系统。

  分析师们预测,由于企业需要测试新操作系统与自己程序的兼容性,或者等待微软解决首次发布中可能存在的任何问题,Vista的使用将是一个缓慢过程。

  微软公司和电脑制造商坚持认为,Vista将使电脑更加安全、功能更强大、图形更生动,特别是与微软同期发布的其他产品配合使用。微软同期发布的新产品有商用后台服务器软件、Office 2007。Office软件包对广泛使用的Word、Outlook和Excel和Powerpoint做了全面的改动。

  微软CEO称,新产品适应这类公司的需要:它们通过远程方式连接员工、合作伙伴、文档和公司数据,并且需要通过网络管理各种不同标准的信息。

  例如,新版Excel可大大提高数字表格的整理能力,Outlook电邮程序可更快地搜索含糊不清的电邮信息。鲍尔默说,我认为公司真地拿出了有史以来功能最全面的产品。

  作者:老沈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