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电脑娱乐调整领导层 平井一夫荣升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04:0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1日消息 索尼电脑娱乐公司(SCEI)周四宣布,索尼电脑娱乐美国公司(SCEA)执行副总裁杰克·特莱顿(Jack Tretton)已被公司任命为SCE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EA现任总裁平井一夫(Kaz Hirai)将被晋升为索尼电脑娱乐公司的总裁兼集团首席运营官。

  据dailytech网站报道,特莱顿表示:“我决心在未来几年里进一步巩固平井一夫和SCEA全体员工在美国为PS整个产品线打下的基础。展望未来,我们的工作重点仍将是保持PS品牌的市场领导地位,推动市场对新机PS3及生命力依然旺盛的现有平台PSP和PS2的市场需求。”

  平井一夫是索尼的一名老员工,自1995年便开始在SCEA工作。现在他将取代久多良木健(Ken Kutaragi)负责SCEI的全球运营,而后者将被任命为SCEI的董事长和SCEI集团CEO。

  该公司此外还任命董事会成员Akira Sato担任董事会副董事长,任命索尼电脑娱乐欧洲公司总裁兼联合首席运营官大卫·里夫斯(David Reeves)兼任SCEI的副总裁。首席财政官兼集团副总裁的Masaru Kato职位保持不变。

  以上所有任命将于2006年12月1日开始生效。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