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Vista商用中文版明年1月推出 目前已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5:4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1月30日,微软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Windows Vista,Exchange Server 三大商务旗舰在北京正式发布。微软公司首席运营官(COO)凯文.特纳亲临现场,见证10余年来首次同期发布三款旗舰产品的时刻。

  至此,微软的产品年也正式拉开序幕,在即将到来的圣诞销售旺季里,Vista或许将为微软带来不错的收成。而最近五个月内,微软的股价随着Vista和2007 Office等产品发行日期的临近一路攀升,涨幅已经超过了35%。

  而在中国市场,Windows Vista正式发布不足一个月时,微软(中国)携手国内外17家OEM厂商共同“热身”,推出七十余款“Windows Vista Capable”电脑。其中分别来自惠普、同方、宏基、

华硕、明基、戴尔、方正、
长城
、富士通、海尔、七喜、联想、NEC、三星、索尼、TCL以及东芝等17家电脑厂商。

  微软windows客户端产品总监韦青告诉记者,Vista商用中文版将于明年一月正式推出,随着今天发布目前已接受预订。

  作者:玛格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