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任命全球服务部门新副总裁 明年1月上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0:4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本周二微软公司宣布,它将任命Maria Martinez为公司全球服务部门的新首领。

  微软公司称,今年年底前Martinez将继续担任她的电信及媒体事业部全球副总裁的角色,从明年一月五日起她将担任微软公司全球服务部门副总裁。

  Martinez目前的工作面向电信和有线公司,促进更多的电信服务提供商和媒体机构采用微软的技术。在加盟微软之前,Martinez曾经在摩托罗拉担任副总裁,后来她又担任旧金山海湾地区一家软件新创公司首席执行官。

  上月份微软宣布,公司服务部门的负责人Rick Devenuti 将在今年年底退休。

  解决方案提供商将密切关注微软公司的服务,它关系到微软的服务质量是否能够提高,是否能够与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展开竞争。

  微软公司强调指出,将可靠的确保合作伙伴不与其进行竞争,通过提供直接服务获得更多客户的体验。

  作者:青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