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东方标准获千万美元风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05: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京) 11月28日,新东方集团宣布,公司负责IT业培训的职教中心成功引入近千万美元的风险投资,并拆分为独立的东方标准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东方标准总裁吴雷表示,计划2009年海外上市。

  吴雷说,公司成功引入美国著名风险投资机构DCM及DT Capital近千万美元的战略性注资。这是迄今中国IT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最大的一笔风险投资。

  吴雷表示,东方标准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将作为独立品牌运作,公司已经制定了2009年在海外上市的目标。

  据了解,尽管此次

新东方放弃了东方标准的控股权,但新东方仍是东方标准的大股东之一。不过俞敏洪已经无法直接干预这家新公司的日常管理,而只能以董事会成员的身份参与决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