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环球将与苹果协商iPod协议 收取音乐版权费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8:1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环球音乐公司总裁Doug Morris于周二表示2007年初可能在与苹果进行新一轮谈判时商谈iPod音乐版权协议。

  环球音乐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音乐唱片公司,也是第一个与微软公司达成销售Zune数字媒体播放器收取音乐费用的唱片公司。

  当问到环球是否谈判对iPod也实行类似Zune的版权费用时,Morris表示:“这是个好主意。我们将很快进行商议此事,但可能不与Zune的方式不一样。”他称:“Zune的先例是个重大事件。如果能与其它公司达成类似协议,那我们将看到明年它的作用。”

  Morris表示目前公司与

苹果iTunes在线音乐服务合作的定价计划没有问题,此协议的下一轮谈判将成为唱片业交易的重大事件。他称:“我们对现在的定价政策没有疑问,因为如果现在提高价格,将促使人们开始购买盗版产品。”

  Morris表示不会中止与手机生产商装备Zune

播放器达成的协议,将使用其执照尽可能地获得更多协议。

  作者:阳光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