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金山词霸2007未出遭遇李鬼 用户要谨慎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4:21 ZDNet China

  11月28日,金山词霸2007在即将上市前两周已经出现盗版,金山官方称网上出现的词霸07免费下载版并非最新版产品,并且可能携带间谍木马损害用户利益。

  金山词霸自1996年面市以来得到数以万计的用户支持,成为中国网民接触网络接触英语学习软件的首选。据悉,金山词霸2007是词霸系列的10年典藏版,上市时间暂定于12月6 日。

  有用户向记者反映:目前在各大下载网站几乎都有金山词霸2007的免费下载版本。对此金山软件表示:截至目前为止金山没有对外正式发布金山词霸的新版本产品,网络下载均属非官方性质,并且经过调查,这些下载后的文件或者是金山词霸的旧版本或者根本就是其他产品,甚至出现病毒木马等恶性下载。

  《金山词霸》作为中国英语学习软件的领跑者与著名品牌,谈及此次新版本未映先红遭遇网络“李鬼”,金山在线总经理黎万强表示:互联网盗版的出现说明广大用户对金山词霸产品的认同,但他同时指出金山词霸2007的具体发布时间是12月6 日,并提醒广大用户注意网络安全自我保护。(S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