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苹果和优派年内有望推出17英寸宽屏显示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23:56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27日消息 据业内消息人士称,苹果电脑和优派公司将在年底或明年第一季度推出17英寸的宽屏LCD显示器。

  据DigiTimes网站报道,LCD制造商预期未来17英寸宽屏将取代目前的中底端的15及17英寸产品。据销售商称,由于制造商使用了更为有效的面板切割技术,17英寸宽屏显示器的价格未必一定要高于4:3的17英寸显示器。

  据悉,台湾瀚宇彩晶以及中国大陆的一些公司已经推出了17英寸宽屏的显示器面板。据消息人士称,一块瀚宇彩晶的第五代玻璃基板(5G)可以被切割成15块17英寸的宽屏面板或者15块15英寸的4:3传统尺寸面板。

  根据IDC的公布的数据显示,到明年的第四季度,宽屏显示器将整个显示器市场的34%,其中19英寸宽屏市占将达到15.2%,而17英寸宽屏市占将为11.4%。

  作者:云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