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中华人民共和国广电总局专题 > 正文

赵实会见哥伦比亚副总统并出席哥伦比亚电影展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7:32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网站

  由广电总局与哥伦比亚外交部、文化部、哥驻华使馆联合主办的“哥伦比亚电影展”于11月20日晚在北京新世纪影院开幕。广电总局副局长赵实出席开幕式并会见哥伦比亚副总统弗朗西斯科·桑托斯、哥驻华大使及由哥文化部电影局局长率领的电影代表团一行。广电总局电影局、国际司及外交部拉美司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赵实在会见中感谢哥政府对两国电影交流的重视,肯定了双方电影交流的良好势头,称赞此次电影展是中哥电影文化交流史上的一次盛会。她介绍了中国电影产业迅速发展的情况,感谢哥方在去年哥伦比亚波哥大国际电影节期间支持中方举办了21部影片参展的中国电影展活动,并使《沉默的远山》获得电影节银奖。希望中哥两国在电影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推动两国电影事业的共同发展。哥副总统感谢中方给予此次电影展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加大交流合作的力度。

  赵实与哥副总统、哥电影局局长在开幕式上先后致辞,共同观看了开幕式影片《隐形的孩子》。

  哥伦比亚电影展是配合哥副总统访华活动,根据广电总局电影局与哥电影局达成的互办电影展的协议举办的,将先后在北京、上海两地放映五部影片,历时十天。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