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叫板MOTO诺基亚 三星E428演绎白色浪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5:48 赛迪网

  【赛迪网报道】冬末初春的醇白景致,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近日热播电视剧《春日华尔兹》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它之前,是曾撬动我们坚硬外壳、低声诉说纯美爱恋的《冬季恋歌》、《秋天的童话》、《夏日香气》,作为韩国王牌制作人尹锡镐的爱情四季曲,贯穿始终的是其唯美爱情的纯醇倡导和不经意间深入人心的白色标识,有如一颗温柔的子弹,让俗世中仍怀揣爱情美梦的云云女子一击中的,难以自拔。

  只要同纯爱相关,总是或多或少的隐着一层浪漫的白色情调。女性对白色的钟爱更像有一种天然的情结。在服装、书籍装帧、家具等领域,白色流行一直生生不息。如今,手机领域也悄然兴起一股白色情迷,近日新上市的三星最新女性手机——Lily E428自谍照曝光之日起,迅速成为众多女性用户的关注热点。当繁复华丽、时尚娇贵的设计令人渐生倦意之际,那一抹清新的纯白似乎轻易扣醒了一众女子的芳心。

  

叫板MOTO诺基亚三星E428演绎白色浪漫(图)

  纯白外形凸显浪漫气质

  白色是单纯、宁静、温婉的象征。是生活方式、态度彰显、纯爱表达。同时,白色又是经典的艺术,是永恒的颂歌,她是服装大师华伦天奴华贵的御用,是著名导演岩井俊二终生的情人。

  纯白机身的E428,如同皎洁月光下闪着银白色光辉的沙滩,醇净、动人,让人心驰所往。一素到底的醇白赏色,弧度处理的边角炫出珍珠的光晕,散发着盈盈动人的浪漫气质。机面采用了具有丝缎般透亮光泽的水晶外壳,显得晶莹剔透,更可起到防磨耐脏的作用,对于喜欢白色款机型又虑于呵护的朋友来说,无疑是更为完美的选择。

  玲珑曲线弥漫少女情思

  与当下流行的硬朗线条、金属外形不同,敏感细腻的Lily E428,精巧的设计似带着悠扬的旋律,温婉内敛中不乏轻快舒适之感。

  只有76克重量的E428十分轻巧,机身包裹钢琴漆,手机边角采用微弧度处理,整体曲线柔和,握感温润。里侧粉紫的爱情幸运底色辅以乳白色按键板,按键大而圆润、触感柔和,映衬你少女般的情思,不愧是你纯美外型的完美配搭。

  

叫板MOTO诺基亚三星E428演绎白色浪漫(图)

  曼妙花纹透露纯爱物语

  电影《白色情人节》的纯美爱恋、经典芭蕾舞剧《吉赛尔》中,女主角翩翩的白色衣角、《罗密欧与朱丽叶》中,穿着白色拽地长裙的朱丽叶与心目中的王子一见钟情,私订终生……浪漫经典的故事里,那些纯净唯美的细节总是容易令人心动。

  剔除华丽装饰和夸张设计的E428,带着铅华洗尽的态度彰显,又似透着未入红尘的腼腼心思,容易唤起女性纯爱的情愫。机身正面轻卷精美透明状百合花纹装饰,娇美秀雅,来电时,花纹忽闪纯蓝光芒,像极了女子怀春时的羞涩心思。整体感觉温婉中透着灵性,简约中带着精致,与你的爱情彰显一拍即合、交相呼应。这种温和中融入特质,不随大流而坚持纯爱倡导的风格,使Lily E428独具魅力,值得拥有。

  与同类产品NOKIA倾慕系列、MOTO V6及同门姐妹三星E578相比, Lily E428更像一出唯美浪漫的爱情剧,无处不透着少女般娇柔秀雅的动人气质。E428一句广告语——“我的爱情物语”,便唤起无数女子对纯真爱情的向往和回味,三星对女性消费者的深度洞察和精确考量着实不容小瞰。

  作者:lilin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