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第六届“中国专用通信网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5:3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24日,第六届“中国专用通信网发展论坛”高层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信息产业部领导,电力、石油、石化、冶金、煤炭、水利、交通、广电、航天、海洋等大型专网单位的主管领导,领先专网企业的代表,电信行业的资深专家以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近20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一直以来,各专网通信部门紧密跟踪通信发展的大趋势,不断加强专网建设,通过整合、改造、扩容,提高了专网的通信运营能力;通过设备的更新换代和加大投入,采用先进技术,拓宽了服务领域,为各行业的发展提供着不可替代的、安全可靠的通信保障。近年来,各行业的飞速发展,对专网通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专网通信的服务对象和所提供的业务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为此专网通信正面临着网络技术改造、服务转型以及管理转型等问题。本次论坛围绕“专用通信网的转型与发展”这个主题,依据我国信息通信产业“十一五”发展规划,专用通信网的现状与发展趋势、专用通信网的安全与应急通信、新形势下的专用通信网的转型、新技术新业务给专用通信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各个专网通信部门也进行了相互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会议由国电通信中心、中国石油

天然气集团通信公司、中国石化信息部、煤炭工业通信信息中心、水利部水利信息中心、中国交通通信中心、航天通信中心、中国金属学会冶金电信专业委员会、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广播影视信息网络中心、《电信技术》杂志社和《电力与系统通信》杂志社共同主办,由《电信技术》杂志社承办。自2000年以来,一年一度的会议成为专用通信网部门相互交流、共谋发展的好平台。(n103)

  作者:lilin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