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价值75万英磅的Xbox 360遭抢 警方全力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08:30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26日外电消息,一辆装载有价值75万英磅的Xbox 360游戏机的卡车在斯塔福德郡一个仓库附近遭到抢劫。

  据外电报道称,就在一周前,在汉宏货运有限公司的这一仓库曾发生另一起类似的抢劫事件,装置有价值26万英磅的Xbox 360游戏机的拖车遭到了抢劫。

  斯塔福德郡警方正在寻找该抢劫案的证人。抢劫案发生在上周一早上5点以后不久的时间段。斯塔福德郡警察局的斯蒂文斯说,我们正在调查在酒吧等可疑环境中销售这些产品,或进行清仓大甩卖的人的相关资料。

  在索尼决定将其PS3游戏机登陆欧洲的时间延迟到明年3月份以后,Xbox 360游戏机更成了今年圣诞销售旺季期间不可或缺的礼物。Xbox 360的售价在200-300英磅之间。(c000)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