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晨报:索尼8款相机曝质量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07:30 北京晨报

  液晶屏可能出现图像扭曲,全球免费更换部件

  液晶显示屏可能出现图像扭曲等现象 相关部件将免费更换

  晨报讯(记者 张黎明)上周五,索尼公司发表声明,宣布其销售的几款Cyber-shot数码相机液晶显示屏存在问题,并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免费更换部件的服务。

  去年10月,索尼中国公司就曾经宣布其部分数码产品的电荷耦合器CCD出现成像问题,并决定免费维修和更换部分数码相机。

  所谓电荷耦合器,是指数码相机和数码摄像机中用于感光成像的核心部件,相当于光学相机中的胶卷,它引起的问题包括“图像变形失真”或者“图像无显示”。

  此次索尼公司在声明中称,有8款

数码相机
液晶
显示屏可能出现图像扭曲甚至相机完全不工作等问题,这些相机在2003年9月至2005年1月之间在日本上市,此后开始在全球销售。具体型号为DSC-F88,DSC-M1, DSC-T1, DSC-T11, DSC-T3, DSC-T33, DSC-U40和DSC-U50。

  索尼公司强调,将会对问题相机的部件提供免费更换服务,更换的地点是索尼的各个维修网点。由于有的消费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已经付费进行了修理,索尼公司表示将在维修网点返还当时的维修费用。

  据路透社网站预测,此次将有4000部问题相机需要维修,索尼公司发言人昨天对记者表示,刚加入维修名单的八款机型容易在高温多湿地区出现问题,因此包括北京在内的北方地区维修量将少于南方。

  一年中,索尼公司已两次宣布数码相机的更换决定,同时,该公司还承受着全球召回笔记本电池事件的巨大压力,诸多质量问题将可能影响其更多款数码相机的销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