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制晚报:索尼召回8款数码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 13:21 法制晚报

  本报记者 樊蕊

    图像传感器有小故障可能会无法顺畅回放照片严重的甚至根本无法拍照

  索尼召回8款数码相机

  在中国市场均有售可与维修站联系免费换图像传感器未来5年内有效

  据美国媒体今晨报道,索尼公司将召回8款Cyber-shot 数码相机,原因是这些数码相机的图像传感器有一点小故障,因此消费者可能会无法顺畅地回放照片。

  索尼公司在随后发表的声明中说,个别故障严重的相机甚至根本无法拍照。

  被召回的相机从2003年9月到2005年1月之间在日本国内和世界范围内销售,共销售出去超过100万台,据索尼公司的估计,其中至少4000台是有问题需要被维修的。

  索尼公司的一位新闻发言人说,在高温和潮湿的环境下,

数码相机在回放照片时出现问题是难免的;索尼公司将免费为有问题的相机提供维修。

  记者今晨登录索尼日本总公司的网站,没有看到任何有关问题相机处理办法的声明。

  被召回的相机型号

  DSC-F88DSC-M1DSC-T1DSC-T11DSC-T3DSC-T33DSC-U40DSC-U50

  中国落点

  消费者可免费更换部件

  索尼中国客服中心的毛小姐今天上午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这些型号的数码相机在中国市场都有销售。

  据悉,这些出现问题的数码相机采用了索尼公司在2002年10月到2004年3月生产的一批成像元件,当该产品处于拍照/拍摄状态时,其

液晶显示屏或电子取景器会出现图像扭曲或无图像的情况。

  据介绍,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去年就因为此情况召回了一批数码相机,其中中国大陆地区涉及到9个型号,而新宣布的型号为追加的。

  毛小姐说,如果消费者发现自己购买的索尼数码相机属于召回的这17种型号,可以和当地的索尼维修站联系,获得维修期以外的一次免费更换图像传感器的服务。而且,这项免费更换服务在未来5年内都有效。

  去年召回的型号

  DSC-P52DSC-P7DSC-P71DSC-P72DSC-P8DSC-P92DSC-P10DSC-F717DSC-V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