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洋计划出售半导体和手机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6: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6年11月23日消息,最新消息称,日本三洋公司的主要股东已经通过了一项中期业务调整计划,半导体和手机部门将被出售,业务重心转移至电池和工业空调等业务。

  据日本媒体今天透露,三洋有意出售今年7月刚刚拆分的半导体部门,而手机部门也计划在明年拆分后将大多数股权出售给同业公司。

  由于业绩不佳,三洋已经将先前预期本年度200亿日圆的净利,调降至亏损500亿日圆。除了出售半导体和手机部门,三洋还计划在未来3年内裁撤大约80家长期亏损的子公司,削减每年约40亿日圆的广告和行政费用以降低运营成本。

  三洋的大股东:Goldman Sachs Group、Daiwa Securities SMBC Co.和Sumitomo Mitsui Banking Corp. 等公司已同意调整中期业务计划,预期会在年底前公布包括各项数据在内的最后决定。

  相关连接:

  三洋手机生产线将迁往中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4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