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谁才是强中强?清华同方V系列产品大点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4:03 赛迪网

  【赛迪网讯】在五彩缤纷、花样各异的MP4的世界,清华同方推出了自己的品牌 V系列产品,包含PMCV-320、PMC-V328、PMC-V350、PMC-V360、PMV368、PMC505六种机型。这几款V系列产品全部采用最近流行的ROCKCHIP高性能解码芯片,配合2.0到2.4大小不等的屏幕,满足不同喜好的消费者的需求。那谁是V系列的强中强?就其性价比而言,V328和V350尤为突出。

  V328在外型上和V350差别不大,两者都是V系列最薄的机型,10mm的机身厚度,创造新的超薄极限,V328是首款10MM可插卡的超薄MP4,V328和V350也是目前可插卡MP4里面最薄的产品。在设计风格和用料方面却各有千秋,V328凭借简约清新的纯白外观设计,苹果式的圆润按键,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正面采用白色的工程塑料,背面配上一块高抛光不锈钢金属后盖,给人一种时尚精致又不失稳重之感。V350采用全金属外壳,经过拉丝处理的金属面板和按键,搭配一块高抛光处理的不锈钢后盖,给人一种强烈的金属质感,在金属光泽的映衬下,外观倍显雍容华贵。

  虽然V328、V350都经过瘦身处理,但功能方面没有受到丝毫影响。由于采用的都是ROCKCHIP高性能解码芯片,支持AVI格式的视频播放,以及RM、RMVB、WMV、DAT等格式的转换播放,视频播放速度达到24帧/秒,画面流畅自然。两者均采用2.0寸的26万色TFT显示屏,屏幕虽然不算大,但足够满足视频播放需求。26万色的色彩表现力,屏幕清晰度高,色彩鲜亮且过渡自然,给人的整体感觉非常好。同时,支持MP3、WMA、WAV音频格式,同步显示

歌词,拥有3D环绕音效和试听模式,以及包括经典、流行、摇滚、爵士等在内共八种EQ模式,让你想听就听,听得舒畅。在播放音乐时,还可以显示即时频谱,让音乐播放动感十足。

  

谁才是强中强?清华同方V系列产品大点将

  V系列产品

  V328、V350两者都使用2.0USB高速传输接口,平均传输速率5M/S,满足现在大容量视频文件传输需求。SD卡扩容接口,支持最大容量为2G SD卡进行容量升级,满足更大容量需求。

  现在市场上,清华同方PMC-V328、PMC-V350有512MB、1GB等多种容量的机型,根据最近的媒体报价,两者价格差不多,都在490元左右,价格非常合理,是实用型消费者的理想选择!(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