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学习中心落户厦门市外来员工子弟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0:15 太平洋电脑网

  11月21日,厦门――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戴尔学习中心落户厦门市外来员工子弟学校,使在该校接受教育的1400名外来员工子女能够借助先进的IT技术更好地接受教育以及发展职业技能的培训。

  戴尔中国此次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厦门市委希望工程办公室共同建立戴尔学习中心,旨在帮助中国青少年更好地学习课程以及掌握职业成功的技能和经验。充分体
验科技为学生生活带来的相关好处,开阔学生视野,让学生接触到全球的资讯,并通过互联网获取新的知识。

  这是在中国的第二家戴尔学习中心,第一家于今年五月十二日落户于北京东城区百年农工子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戴尔中国还计划在今年内再建一所同样的学习中心。戴尔学习中心是戴尔区域性的行动,旨在帮助儿童缩短数字鸿沟,让儿童能在数字化时代赢得未来。类似这样的学习中心已经在印度,

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开办,这些戴尔学习中心展现了在全球各地戴尔均将所在社区视为自己的家园,并为社区奉献自身的技术专长和资源。

  此次,戴尔中国为厦门外来员工子弟学校总计提供了40台戴尔 OptiPlex 210 台式机以及2台戴尔1710 多功能激光

打印机,用于装备戴尔学习中心。未来三年,戴尔中国还将为该中心提供一系列广泛的系统维护服务,包括部件和保修人员等服务。此外,戴尔中国现有6000多名员工中的志愿者特别是在厦门的员工志愿者还将定期到访学校,帮助学生们学习掌握电知识技能,使他们在学习、工作、生活以及未来的职业发展中都能体会到电脑所带来的实用优势。

  戴尔公司亚太区副总裁李元钧先生说:“作为中国公民的一分子,戴尔总是热诚地为其所在的社区奉献,这也是我们在员工数量最多的厦门开设第二家戴尔学习中心的原因。戴尔学习中心让外来员工子女能够学到最前沿的电脑技术知识,提升外来子女的教育环境,有助于他们未来的发。”

  “在信息技术的时代,电脑教育应该从青少年开始。戴尔学习中心的设立令外来员工子女有机会接触数字化世界这在当今的商业世界是一个重要的技能” 厦门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厦门外来员工教育事业促进会副会长黄守忠表示。

  “戴尔为大家树立了一个榜样,我们确信戴尔的这个行动将吸引厦门更多其它为外来员工子女捐资助学的善举。戴尔学习中心将帮助并鼓励我们的学生更加渴望学习技术知识,为将来的信息时代做好准备” 学校校长胡立钲说。   

  在过去的八年中,戴尔中国以实际行动履行了积极投身社区公益事业的长期承诺。去年,戴尔中国共向社会捐赠了价值66万人民币的现金和电脑设备;戴尔中国员工总计奉献了7,800小时的时间用于各类社区公益活动。其中包括戴尔中国在厦门开展的“戴尔杯”电脑教育普及与知识竞赛活动。在该活动中,戴尔为240名学生进行了电脑培训,并为其中100名杰出学生每人颁发一台戴尔电脑作为奖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