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Vista出世闪存产业受惠 威刚看好明年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0:15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苏州 11月22日 [文/陶美坤] 由于今年NAND Flash产能大幅增长,而导致价格大跌70%,不少人担心NAND Flash会否在明年继续跌价。威刚董事长陈立白先生在回答PConline产业资讯相关问题时表示,明年Vista将会成为NAND Flash需求的最大拉动因素之一。

  他表示,Vista从明年开始发售,由于内建了ReadyBoot和ReadyDrive两大功能均是基于闪存的加速技术,因此明年闪存的市场需求有望被进一步放大,这些都可能消耗掉大量的
NAND Flash的产能。陈立白认为,明年年初开始由于ReadyBoot,闪存盘和随身碟的消费量会首先被刺激。英特尔在主板上内建NAND Flash的功能,将会在明年Q2才推出,真正量产将会是明年Q3的时候。所以明年上半年将会先吃ReadyBoot刺激的市场量,明年下半年英特尔包括三星的混合硬盘解决方案正式量产以后,将会有更多的刺激。

  因此,从目前来看,不过英特尔还是三星的解决方案,都是为了刺激NAND Flash的消耗量,因此之前有不少人担心NAND Flash的产能会过剩的问题,目前看来不用过分担心。

  此外,陈立白还透露,无论英特尔还是三星的解决方案,威刚未来也都有机会参与其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