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公布业绩称中国区发展超联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03:33 京华时报

  称中国区发展超过联想

  本报讯 (记者 王京) 昨天,戴尔中国公司发出了戴尔2007财年第三财季中文版初步财报。面对中国区业务发展放缓的质疑,戴尔特别指出,戴尔中国市场的业务增幅达到33%,超过联想等中国市场的其他四大厂商。这也是戴尔首次宣布在中国市场增幅超过联想。

  戴尔在初步财报中表示,其第三财季总收入为144亿美元,营业利润为8.24亿美元,现金及投资总额为116亿美元。戴尔承认,由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及公司审计委员会正对戴尔公司某些会计报告与财务报告进行调查,因此无法按时提交3季度的财报,此次公布的只是初步财报。

  记者发现,戴尔着重提出了本财季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戴尔表示,在中国市场,戴尔单位出货量的增幅达到33%,从而促进公司在该地区的增长速度接近行业平均水平的三倍,在该地区五大厂商中位居榜首。据了解,按照目前中国市场格局,联想、惠普、戴尔、方正以及同方为目前国内五大厂商。

  联想集团发言人朱光对于戴尔的“叫板”并未直接回应。他表示,根据IDC的统计,联想目前在大中国区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36.5%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5%,董事会对这样的发展非常满意。

  相关报道:

  戴尔第三季净利润6.7亿美元超预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