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传苹果开发第二款iPhon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0:02 太平洋电脑网

  据一名华尔街分析师表示,苹果电脑公司目前正在开发第二款iPhone手机,据说能即时通讯,将和iTunes软件配合使用。

  市场研究公司American Technology Research的分析师Shaw Wu昨天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iPhone将利用该公司的Macintosh电脑中的iChat功能为用户提供即时通讯能力。“由于目前iPhone似乎还在开发阶段,所以上市时间我们还未确定,”Shaw Wu这样写道。“我
们相信这种产品是苹果的‘智能手机’,可能使用'iChat mobile'这个品牌名。”

  关于苹果公司何时推出能配合热门音乐软件iTunes一起使用的自有品牌手机产品线的猜测非常多,今年九月,Piper Jaffray的一名高级分析师Gene Munster曾表示苹果可能在未来“4-6个月内”发布一款iPhone手机。

  在报告中,Shaw Wu还透露称苹果将在2007年初的某个时候发布首批两款iPhone手机。

  在过去几个星期里,关于苹果公司会在何时和哪里发布手机产品的传言多了很多,原因是一份中文报纸《工商时报》曾报道称富士康电子已经接到1200万台苹果手机订单。该报纸自称引述“来自台湾的匿名人士的消息”,结果这篇文章迅速在各大网站和博客中流传开去。苹果公司至今没有对这个海外报道发表任何评论,而公司发言人也暂时未能联系上对此事的最新进展发表评论。

  Shaw Wu在其研究报告中表示,首批的两款iPhone手机外形可能比较像该公司的iPod Nano音乐播放器。

  在今年10月18日苹果发布季度财报的时候,并没有提及iPhone,但该公司官员称他们对2007年的产品充满信心。

  除了手机外,Shaw Wu还称苹果将从代号“美洲豹”(Leopard)的新款操作系统、9月12日发布的iTV功能以及iPod产品线中添加的新功能中获益。他表示,初步估计,苹果公司在2006年第四季度的iPod销量是1400万台。另外,他还补充说苹果将有多款新产品在明年一月召开的MacWorld Expo中发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