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牛哄哄:我老猪也要“芙蓉”一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0:11 IT168.com

  “哎!你俩这是看啥呢?什么‘妖妃娘娘’‘男版梦露’的,恶不恶心啊?”

  “啊!”看的正在“入神”的老牛和老猪被哄哄妞这一句高八度吓的一激灵。

  “没,没看什么,偶尔点击进来的。”老猪赶紧出来打圆场。

  “走开走开!我先审查审查再说,值得你俩这么投入的看还不多,一定是......”哄哄妞边说边挤上了电脑椅,连个关闭页面的空儿也没给留。

  “......嫂子,说话啊,怎么你也被‘娘娘’的舞姿惊呆了?”

  “死猪一边儿去,我在看‘跟贴’,骂的真解气......”哄哄妞头也不回不懈的说。

  “现在这些人都怎么了?弄几张滥图几段龌龊不堪的‘屁股舞’居然就敢自比‘梦露’,而且不知羞耻的自称为“男版梦露’,还是六楼评价好——我在泰国见过人妖,可中国版的......”

  “得!得!妞儿哎!您嘴下留德,打住,打住,咱不看了行吧!咱关!......”猪哼哼怕哄哄妞还要说出什么更“不堪入耳”的话来,赶紧转移话题。

  “老牛,你说呢,你觉的这些东西怎么样?”哄哄妞没理猪哼哼转过身来问道。

  “唉!怎么说呢!”

  “叹什么气,快说!”

  “你听说过‘

芙蓉姐姐’吗?他还有一个‘亲戚’叫‘芙蓉哥哥’,和这个‘妖妃娘娘’一样靠网络成为了红人,而且走红的手段也一样,就是靠这些图啊视频什么的一炮打响,其实这本来也不算什么,说好听了叫做‘个性使然’,说不好听了就是要名利就要不要脸!就这么简单。”

  “那你俩还这么入神,连我进来都没发觉!”

  “你看这篇人X网的专题......”

  “言行举止令人费解‘天之骄子’愈发妖魔化......‘国学辣妹’......”

  “是啊,就是这个什么‘国学辣妹’的自称是白居易的第53代后人,以‘振兴国学’为己任,不过你再看看这些她在孔子像面前的POSE照片,靠这种货色这种手段来‘振兴’国学是不是太过讽刺了?不过这种龌龊的口号行为有人喜欢.....”

  “谁?”

  “那些做网站的,你没看人家‘国学辣妹’居然能在什么‘黑度—十大(网络)人物风云榜’上名列第二么。”

  “明白了,一个需要赚取名利,一个需要赚取眼球儿和点击量,心照不宣的就成就出了这些所谓的网络红人......”哄哄妞有所顿悟地说道。

  “更加令人始料不及的就是现在这些所谓的‘网络红人’开始进行‘变性’,以前不是有‘芙蓉姐姐’‘水仙妹妹’么,现在居然红了‘芙蓉哥哥’和‘妖妃娘娘’,真不知道这么下去,有一天网络上的最火最红的会不会是‘东方不败们’!”

  “难说,按照这种情形发展下去......”

  “唉!网络!已经迷失了......”

  “喂,你俩有完没完?快点,借你家索尼R1和SR1用用。”

  “做什么?”老牛和哄哄妞几乎是异口同声的问道。

  “做—什—么?俺老猪也要‘芙蓉’他一把,明天就在我的博客上发一组我老猪的POSE,名字我都想好了,叫做‘贵妃猪猪’!老牛,走,咱们采景去......”

  看着猪哼哼边说边转过身走向门口时屁股一扭时的腰肢儿,哄哄妞大喊道:“老牛!快给我找袋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