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向测试有功者白送Vista 政策不公引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10:3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日前宣布,将面向至少报告过一个错误的测试者赠送一套Vista操作系统,然而,一部分非官方测试用户却没有资格“白拿”,微软的政策引发了部分测试人员的不满。

  日前,微软公司已经将32位和64位版本的Vista软件提交到了网上,供MSDN用户进行下载,因为MSDN属于微软公司的收费服务,此外也在Vista测试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因此向MSDN用户提供免费的Vista并不出乎意料。目前,微软公司已经向MSDN用户提供了免费的操作系统密钥。

  令部分用户吃惊的是,微软公司宣布,将向参加Connect测试计划的测试人员赠送一套Vista软件,先决条件是这名测试者至少提交了一个软件错误。这些测试者可以免费下载Vista极致版或是Vista企业版。

  Connect是微软官方的测试站点和计划。然而,按照微软的政策,那些在更广泛的“消费者预览计划”中提交错误的人却没有资格获得赠送的Vista软件。这个政策惹恼了一部分测试者。

  一位名叫“公平”的测试人员在McLaws博客上表示,如果微软要做到公正公平,他们应该向任何提交软件错误的CPP(消费者预览计划)测试者也赠送软件,另外一个测试者写到:“我给微软提交了二十多个错误,我不是官方测试人员,难道就没有送给我的Vista吗?”

  Vista本月将发行企业版,剩余商用版和消费者将在明年一月份上市。消费版价格从两百美元到四百美元不等。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