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1.6亿拿下央视明年广告第一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4:5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廖雁)今天上午9时,北京2008年奥运会TOP赞助商中惟一一家中国企业——联想集团以1.6亿元拿下央视2007年黄金资源广告第一标:奥运倒正计时标版独家冠名。

  2007CCTV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今天上午在梅地亚中心举行。招标现场,一个又一个价格被刷新,现场传出一次又一次惊呼。

  今年广告招标中体育概念颇受关注,《我的奥林匹克》独家冠名中标价高达8266万元。此外,央视仅在“2007-2008体育赛事直播广告”一项就有5亿多元进账。

  截至记者发稿时,央视广告招标会仍在火热进行。据业内人士预计,不出意外的话,今年的央视广告标王很有可能由宝洁再次蝉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