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CDC计划内部重组游戏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9: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1月17日(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CDC(NASDAQ: CHINA)今天宣布,该公司计划对CDC游戏进行内部重组,将CDC游戏由中华网(China.com)旗下部门转为该公司的直接业务部门。中华网是CDC控股77%的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

  根据协议,CDC公司将以1.1亿美元的价格从中华网收购CDC游戏的全部股份,其中5000万美元将以现金的形式支付,其余6000万美元将以18个月到期、年利率5%的债权支付。
此外,如果CDC游戏未来12个月在特定股票交易所成功上市,CDC还将再向中华网支付2500万美元。CDC游戏的估价由一家独立估价公司评估确定。

  这一交易的完成还需满足多项条件,包括中华网董事会下设的独立委员会以及中华网独立股东的批准。(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