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人人电脑200台样机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0:2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红帽公司参与美国人人电脑计划的一名软件工程师披露,人人电脑目前已经生产出了两百台样机,将会交给各国政府和软件开发机构用于测试。

  作出上述披露的是红帽Linux公司的软件工程师克里斯托弗·布里扎德,他目前正在优化面向人人电脑的Linux操作系统。他在博客中说,人人电脑组织已经生产出了两百台样机,这些样机和最终的产品已经非常接近。

  此前,人人电脑计划的创始人尼格罗庞蒂已经透露,将在十一月份推出首台样机,这些样机一部分将会交给发展中国家的政府,以便让他们评估是否购买人人电脑。另外一部分将会交给软硬件合作伙伴,以便让他们进行测试,开发更多的软件和硬件。

  众所周知的是,人人电脑的制造商是中国台湾的广达公司。据悉,这些电脑是在广达位于中国的工厂中制造的。

  目前,人人电脑计划还只获得了一个订单。非洲

利比亚政府宣布,将耗资1.2亿美元采购120万人人电脑。其他诸如巴西、泰国、尼日利亚等国政府则只是表现了兴趣。印度高级官员已经表示,对于人人电脑兴趣不大。

  值得一提的是,人人电脑此前曾被业界称为一百美元

笔记本电脑。不过,第一批产品的售价将在135美元左右,尼格罗庞蒂表示,在未来几年内,价格将会逐渐下降到一百美元甚至更低。

  作者:令狐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