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与SAP合作计划迈入新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9:4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17日国际报道 微软与SAP为加强商用软件整合而联手推出的Duet计划,如今将迈入下一阶段。

  Duet让使用者以SAP的商业管理应用程序搭配微软Office使用。

  这两大软件公司日前宣布,下一版Duet预定明年夏季推出。Duet 1.5版会增加更多
的商用情境模拟(business scenarios),以及设定和客制化这些情境的工具,更能迎合客户的需求。

  微软和SAP表示,未来12个月内会推出一系列超值包(value packs),也就是附加程序,包括支持微软Office 2007 Refresh。

  其中一项超值包会引进一些支持Office和SAP Business Suite的新情境,涵盖出差旅行管理、销售管理和

供应链规划等功能。

  例如,Duet软件内建差旅管理功能,可借Outlook简化旅游规划与开销核准过程。Duet的另一大目标,是通过微软Excel电子表格软件程序,让供应链规划过程化繁化简。

  微软与SAP在六个月前发布Duet,如今进一步公布Duet的产品路线图。

  两家公司指出,Duet推出三个月以来,已售出超过20万名使用者授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